close

愛過的第三者..
被愛過的第三者..
付出過的第三者..
體會過的第三者..
我已經承受不起的第三者是否已足夠.............?
未來的事無人能知 但我只知道 此刻的我..是掛念著讓我劈腿外遇的你
地球是圓的 如果今生有未盡完的緣分 儘管是反方向
總有一天還是會遇見彼此的
網路沒辦法化腐朽為神奇,奇蹟只有電影裡面才有,
我無法從網路上了解一個人,終究是要看0與1背後那個真實的人是誰. 
幸福的秘訣就在自己手中,任何人都要為感情的結果負完全的責任.機會永遠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你準備好來追我嗎?我不知道你是來找婚外情,一夜情,外遇激情
台北女人擁有令人跌倒的美麗,卻冷酷得讓男人不敢靠近
自己或許沒有顯赫的家世,但美貌、學歷、高薪.
但你得有滑溜的英語, 
如果你是台灣國語,我會對你說 Excuse me
畫好美麗的妝 穿上sexy露肩上衣 套上合身八分刷白牛仔褲 頂著細跟涼鞋
香水發酵散發出香味 趕著赴約
約會過後 回到家中
管它形象不形象 衣服褲子鞋子先換了再說 出門必備品先隨手亂丟
一個人快樂是快樂…兩個人快樂是幸福…
三個人快樂是痛苦…因為已經產生了外遇,成了別人的第三者。
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能學會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無法愛的時候,
懂得對外遇的情愛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遇
    全站熱搜

    春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