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希望男生知道的事~
不要外遇時付錢很大方,回家只吃泡麵
可以去參加聯誼,但是不要劈腿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能不能在夜歸時打電話跟我報個平安,不然我會一直尋人
別把第三者的事都悶在心裡,不說出來讓我知道
問什麼都說:沒事啦,妳不要亂想
我穿新衣服的時候不要說我怎麼又去逛街
我會每秒鐘都想著你,你要接受這個事實
聰明的女人會嫁給愛她的男人做老婆
愚蠢的女人會嫁給她愛的男人做老婆
小時後我們對婚姻有許多許多的憧憬
幻想自己以後,可以穿著美麗的白紗
和最愛的那個人結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長大之後,才漸漸發現.它並沒有告訴我,
在幸福快樂的背後,外遇,劈腿,婚外情,家暴跟離婚是怎樣的情況
例如:城堡並不是人人住的起.相愛容易,相處總是太難
我非常迷戀LAVIN的線條 穿著他 感覺自己飄散的靈魂 聚集緊靠
也喜歡凌晨誠品的調調 當我心情低潮 我知道我要的書會找到
喜歡HEDI SLIMANE病態的柔弱卻擁有犀利的刀鋒
就像我的內心和外表一般的不協調 卻感覺如此驕傲
喜歡BURBERRY的香水 KENZO的體香噴霧
誰要送給我是你嗎?開心一分鐘
LV限量包 高興一個鐘頭
名牌鑽錶 興奮一整天....
也不過是一天
我可以忍到sogo完全崩潰啦
走到DIESEL自制力瓦解
晃到MISS SIXYT信用卡淪陷
年紀漸漸成長後 才知道有一個方式是不需要支出的 : 二奶
快樂似乎慢慢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 我要的不是第三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奶
    全站熱搜

    春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