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不要找徵信社調查

可是聽說徵信社又很貴

之前上網有看見捕快徵信社

因為這個徵信社名稱很特別 所以我印象很深

這個名字 讓我有笑出來XDDDD

打了電話去問價錢

是一個男子接的電話 聲音有點老老的 不知道幾歲

聽說調查行蹤一天就要五千元

如果一個星期不就三萬五嗎

真的是很貴

可是男友又很奇怪

半夜還跑去陽台偷偷打電話給別人

這難道不是外遇的徵兆嗎?

埃 我現在愈想愈害怕 好怕男友外遇喔

小三真的是比鬼還可怕的東西

可是每次逼問男友 男友就在那邊打太極 不然就是推說沒有這件事情

再三考慮之下

我還是委託捕快徵信社幫我調查

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真令我擔心!

希望只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捕快徵信 外遇 小三
    全站熱搜

    春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