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的他,是我國小同學,念五專時他才劈腿開始追求我。

外遇的他,真的是一個溫文有理的書生型男人。

外遇的他,我懷女兒時他幾乎每次都帶我去產檢。

外遇的他,很疼女兒,星期六都會到較遠的客戶家做服務,都會帶我們一起去。

舊公司外遇的那個女會計,還是我先用自己的錢雇用她,公婆是反對再請人的。那女孩結婚生小孩,

我們一定到,因為她就像我的妹妹一樣。後來她也到新公司,我很感激她的幫忙。另一位外遇女孩也從

舊公司到新公司,後來嫁給了同事,我也很欣賞她的直言敢言。就這樣,我很安心丈夫有兩位得力助手,

我從不想其他的,我覺得我很幸福。會計先生是做保險的,那時聽丈夫提過,好像生活不太正常。畫圖助

手的先生長年在大陸,後來聽丈夫提過,好像後來也暈船包起二奶。我丈夫是好男人的榜樣,慢慢變成她們

外遇的哆啦A夢,不再是我的天。

當我開心遇到她們,但是她們的反應都變得很奇怪,我那時就覺得有些納悶。

外面的人總會說,你對你老婆太好了,她太好命了。


徵信選女人徵信社專線
徵信社品質保障關懷協會

arrow
arrow

    春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