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耳傾聽,跌宕起伏的歌聲綿綿地漫過心間,十指緊扣的溫暖,此時化成奔騰而至的念想,
控的筆尖,錯意攪亂內心的不安。原來,一個人的時候,懷念成為最好的紀念,兩個人的時候,琴瑟共鳴便是最大的安慰。
  
  停留在時光的路口,翹首回望,住進倒流的隧道,再陪你唱一首天荒地老的歌,
再與你共奏一段愛的旋律,芬芳季節的薰陶,給你,給我,一個永恆的限期。
  
  夜,無聲。
  
  你席地而坐,輕撫古老的琴弦,似有所思的哀歎,一次次的回眸觸動淚腺,
大滴大滴的淚花落在弦上,淚與弦融合,指尖輕碰的刹那間,弦斷,刺痛膚指。
我苦笑而不言,近身於你,俯視,看著血紅色的液體暈染了你的衣裳,
一滴,一滴的漫延開來,直至你淚中含笑地說,不用擔心,沒事的。
  
  起身,晚風吹起殘曲,我繞道而行,來到你的身旁,撕扯一塊白色的紗布,
輕輕包紮被弦彈傷的手指,心疼地呵著氣,雖然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而此時,卻發不出一點聲音。你的淚,滴在白色的衣褶上,與血相融,交織成一副獨特的山水畫,
而痛,在我心裏深深隱藏。我不說,只為不想讓你哭得更悲涼,
我不說,只為不想讓你傷得更徹底,我不說,只為不想讓你更擔心,我不說,真的不說。
  
  攬過你的肩膀,輕輕傾向我的懷裏,你的所有委屈,我都疼在心裏,
怎能不知道愛一個人的痛與苦?你把頭埋得好深好深,
就像你把所有的悲傷藏得很深很深一樣,一點都不讓我發覺。
你含著淚入睡,我拭去臉頰未幹的淚痕,只是,親愛的,我該如何來心疼你?
  
  側身,拿起帶來的短簫,吹響黎明的前奏,吹來淡淡的憂傷,
天籟般空靈的旋律穿過整個夜晚,突然狂風掀起,吹醒了沉睡中的你。
睜開雙眼,對視我的表情,然後,掙開懷抱,轉身離去。
  
  簫落地,聲漸息,人遠走。





通姦罪判例
通姦罪是否除罪化
通姦罪成立
贍養費
贍養費法律
贍家匯款
贍徇
贍養金

arrow
arrow

    春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